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

Throwback:伊雯要离开喵笨了

2016.11.24














24112016 我这位充满艺术气息的学生See Yee Wen请我们吃了一餐泰国餐。算是告别晚餐,她要离开喵笨了。餐馆名字叫Jinda,装横古色古香,我非常喜欢,一到就啊哇啊哇跟学生两个赞个不休,心里急着要把餐馆的味道拍下,又担心拍不好,结果真的没拍好😳。其实慕名这间很久了,一直还没去,因为要至少一星期前book才有位。而我不是一个爱plan的人。
还有食物。食物是真的好吃,原汁原味。一般泰国餐我吃过的我总嫌太甜、太多调味。但这一家不会。大推👍👍👍
学生是一个贴心细腻的女子,在离去之前,费了点心思,给我们留下一个美丽的句号,噢不,是逗号,因我们还会再见。谢谢,再见😘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